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公共文化服务

“奋进新瀍河 奔跑新时代” 诗词文学、书画、摄影作品展今日在区政府大楼隆重开幕

日期:2021-12-20浏览次数:2259


12月20日,由瀍河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奋进新瀍河 奔跑新时代”诗词文学、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区政府大楼一楼平台隆重开幕,区委副书记周晋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云,以及全区各委局有关领导同志和书法艺术界人士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据悉,本次诗词文学、书画、摄影作品展从11月15日开始,历时近一个月,在全区范围内征集作品340余幅,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诗词文学、书法、绘画、摄影四大类,获奖作品36个,优秀作品近200个,本次展出作品共计107幅,很好展示了全区广大干群奔跑新时代的姿态、歌诵奋进新瀍河的激情,均是专家评出的顶级作品,代表了瀍河区水平。

通过此次主题展览,将进一步激发文艺工作者创作热情,进一步坚定全区上下为建设美丽新瀍河而不懈努力奋斗的信心,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奔跑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切实让文化聚人心、强信心、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