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环境保护

区环保局这项工作受表扬

日期:2022-01-04浏览次数:4058


“优先准入项目:电子信息、旅游业、现代物流、金融、文化产业......”1日上午,瀍河区委召开的书记办公会对我区片区招商布局分工及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研究,会上,区环保局提交的资料《瀍河区环境准入条件》得到与会领导肯定和表扬。

为便于各单位了解掌握招商相关政策,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不走弯路,区环保局认真研究相关政策、主动作为、通过积极收集相关资料、并结合我区实际,编写了资料《瀍河区环境准入条件》。

《瀍河区环境准入条件》从优先准入项目、鼓励类建设项目、禁止新建的建设项目、特殊项目四个方面对我区招商项目进行了分类,精准的介绍了我区环境准入项目,为下步我区精准招商工作提供了便利。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区环保局为榜样,形成深入研究工作的良好习惯,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紧扣任务目标,锻造过硬能力,从严从细改作风、实实在在强能力,切实增强争先创优的动力和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