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社会组织

中共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社会组织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 委员会议

日期:2021-12-12浏览次数:4495


12月12日,中共瀍河回族区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旭升大厦会议室举行。区民政局党组全体党员以及瀍河回族区社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杨勋杰主持。

大会应到党员47人,实到42人,符合法定人数。

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新一届综合党委委员。新一届综合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杨勋杰书记强调,第一届党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议事规则,加强内部提升,不断提高综合党委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不辜负所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规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破解党建难点堵点,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加强党建引领,指导督促所属社会组织立足自身业务、党员群众所需、支部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不断拓展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形式,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政治认同,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