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瀍河通史》座谈会

日期:2022-01-17浏览次数:3282

1月14日下午,瀍河区召开《瀍河通史》座谈会,区委书记陈功,区领导郭素霞、冯景福、贾云、李浩伟、李松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洛阳市政协智库专家郑贞富介绍了《瀍河通史》编撰情况,从瀍字的由来、如何讲好瀍河故事等方面介绍了编撰的缘由与目的,与会人员对图书编撰的方向、撰写内容、角度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陈功充分肯定了《瀍河通史》编撰的重要价值和意义,指出文化传承是瀍河的血脉,《瀍河通史》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论述,极大拓展了瀍河的文化空间,将对提升瀍河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积极的作用。希望专家学者们要深入分析瀍河历史文化源流,寻找瀍河的文化闪光点,发掘出瀍河的内涵精髓,既研究瀍河好的过去,又扎实做好当下的工作,集中力量讲好瀍河故事,将瀍河创新开放实干的新精神融入进去,为瀍河的未来谱写新的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