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29浏览次数:3619


1月27日上午,副区长金志锋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城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区委宣传部、瀍河公安分局、瀍河乡、北窑街道办事处、华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金志锋一行先后来到逸养康养老院、启明西路牛羊肉市场、华府酒店、东关市场、大张君河湾店等地进行调研。

金志锋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保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严把食品质量关,健全食品检疫检验检测体系,强化市场监管,满足群众对多样化商品的需求;要加强市场管理,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我区春节市场整洁、繁荣、有序、稳定。

金志锋强调,新春佳节将至,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守,当好人民群众春节假期的“守夜人”;二是要严把安全生产关,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重要环节严防严控。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