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公共文化服务

凛冬已过 书香重逢——瀍河区城市书房恢复开放

日期:2022-02-11浏览次数:2319


近日,瀍河区多家城市书房有序恢复开放,不少居民来到书房借阅图书,享受阅读的乐趣。

2月10日下午,铜驼暮雨城市书房和大北门城市书房开放,提供舒适温馨的阅读环境的同时继续落实防疫措施。在铜驼暮雨城市书房,130平方米的场馆内,多名读者错落有致地就坐,安静看书。据工作人员介绍,城市书房在开放前已进行全面杀菌消毒,确保书籍借阅的卫生安全。

在大北门城市书房,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借阅图书、复习知识。“书房的接待人次比较多,说明大家有很强烈的阅读需求,据数据显示截至下午四点已接待50人次。”大北门城市书房负责人说。

两家城市书房遵照上级部门要求,严格落实预约登记、戴口罩、“一米线”、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实名登记等防疫措施,为大家提供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