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日期:2022-02-23浏览次数:4390


2月20日至21日,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就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等方面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区领导周晋育,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区卫健委、诚助公司和区大产业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0日,在上海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陈功一行认真听取业务发展、应用市场和高新技术应用等相关情况的介绍,与该公司董事长付宇就燃料电池应用及储能方式、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前景、产品安全性、氢能应用市场整合等进行深入交流。陈功指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以“双碳”目标为引领,推动氢能产业发展。

在宁圣农业供应链集团,陈功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对接,结合瀍河区通河农贸市场等本土实际应用市场,就优化产业模式、开展供应链业务与促进项目落地进行深入沟通。陈功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全面优化服务,支持企业发展。

21日,陈功一行来到上海电气集团,全面了解该企业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和优势产业,就目前合作的车载移动医疗装备产业园、医疗器械和康养机器人龙头项目、总部经济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商谈,为加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途中,陈功一行还与上海九颂山河基金公司就投资招商双碳产业进行了前期沟通。

陈功强调,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强化政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深化市场思维,聚焦产业发展的“新蓝海,新增量,新风口”,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建立长远、务实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为瀍河区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