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近百商家成功入驻,“洛城中街”青年友好街区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2-28浏览次数:4621


2月26日,“洛城中街青年友好街区发展大会”盛大举行。会议现场,百余品牌商家齐聚一堂,共话财富航向,携手打造洛阳文商旅新名片。

位于瀍河区的洛城中街文商旅综合体,包含君河湾购物公园、非遗文旅步行街,将打造以“新国潮、年轻态、夜经济”为标签的城市文商旅新地标。

会上,和生银集团执行董事邓伟表示,洛城中街项目作为洛阳创新型运营的“文商旅综合体”,从立项开始即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公司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邀请业内专家全程参与,致力于打造以“新国潮、年轻态、夜经济”为核心定位,为洛阳市民及来洛游客营造深度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及“市井、民俗、烟火气”的“微度假”目的地,从而实现“以文兴旅、以旅促商、商旅融合”的目的。

在商家代表发言环节中,来自四川、河南的企业家表示,洛城中街为商家们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很高兴能够为瀍河建设青年友好型街区的发展助力,为共创美丽新瀍河,打造洛阳文商旅新名片而贡献力量。

洛城中街项目相关负责人针对洛城中街的潮流、时尚项目以及非遗、老字号项目,分别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从规划、景观到招商、运营,让大家全方位知悉洛城中街的未来发展,极大增加了现场各品牌商家的信心和期待。

在热情高涨、积极畅谈之下,各商家纷纷与洛城中街签订了入驻协议,随着卡萨米亚、蜜雪冰城、巫山烤鱼、成都锦里丁丁糖等知名企业及非遗餐饮共计近百家企业的签约,大会也在满堂欢喜中落下了帷幕。

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在4月即将开街的洛城中街,将以一个更具现代化意义、包容性、多样性的文商旅融合综合体形象展现给大家,同时更好地打造洛阳文商旅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