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重大项目建设

东关绿鲜市场项目简介

日期:2022-03-02浏览次数:3052


一、项目业主概况

项目建设单位为洛阳新一鸿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东关市场(原绿鲜市场)位于新街330号,市场内部面积约2000平方,投资约800万元,分为蔬菜区、大肉区、清真区、水产区、粮油区、熟食区、豆制品区、水果区、干果区等9大区域。同时采用智慧化模式运行管理,即菜品、菜源的追溯、检验检测、付款模式、电子秤等方面都充分体现。并在市场内设置了母婴室、公共服务区、卫生间等便民利民项目。

三、项目进展情况

1.从2020年10月开始,区商务局先后与本市、本省及外地5家农贸市场建设投资方多次接洽,商讨东关市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模式,经过公开招标,由洛阳新一鸿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运营管理。

2.自2021年5月该市场启动建设以来,在诚助公司、东关街道、新街社区等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协调解决了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同时帮助该小区改善了地下管道、水、电表改造等问题。

3.东关市场建设:市场于2021年11月2日开始大面积进场施工,并于12月31日顺利建成。

四、总体效益及亮点

东关市场建设完成后,其辐射半径广,利于打造精品农贸市场,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环境优美的购物环境,满足居民不断变化增长的生活需求,集聚便民利民服务事项,打造社区服务平台,完善市场设施设备,合理设置如新时代党建宣传墙、顾客休息区、星级公共卫生间、商户服务之家等设施设备,使让广大群众充分体验新型农贸市场的便捷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