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欢乐夜瀍河 青年相声汇”相声演出爆笑开场

日期:2022-03-14浏览次数:3210


3月11日晚,“欢乐夜瀍河 青年相声汇”相声演出在大北门儿童剧院爆笑开场。来自北京、郑州、洛阳等地的青年相声演员同台竞技,说学逗唱,为广大青年和群众献上一场“笑”果十足的饕餮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瀍河区共青团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总工会协办,洛阳大北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进一步繁荣了青年文化市场,丰富青年业余文体生活,为高质量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赋能助力。

演出现场,《铃铛谱》《洛阳话》《智取威虎山》《八扇屏》等节目轮番上演,经青年相声演员创新演绎,更加贴合青年趣味,台上包袱不断,台下掌声连连,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许多观众拿出手机拍照分享至朋友圈,一片叫好。

“此次活动让我们对相声这一传统曲艺形式有了新的认识,吸引广大青年人更加关注这一国粹文化。”青年观众李晟开心地的说到,“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类似的演出,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

此次相声演出活动是瀍河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关于打造聚合创新资源的平台城市的生动实践,实现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的有机融合和良性互动,不断提升瀍河区对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友好度,凝聚磅礴青年力量,助力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