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瀍河区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二轮评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22浏览次数:1963


3月22日上午,瀍河区组织收听收看洛阳市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验收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行政执法单位及垂管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二轮评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冲刺,奋力备战;二要全面动员,在营造氛围上再提升,利用线上+线下广泛宣传;三要加强领导,全力攻坚,形成联创联动。

会后,瀍河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就我区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二轮评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领导调整情况,及时更新示范创建工作专班成员;二是分解细化任务,明确各单位职责;三是成立督办机制,由纪委、督查局、司法局成立督办小组,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督办工作;四是在全区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各单位要增强示范创建的责任感,扩大宣传范围与频次;五是工作紧扣时间节点,迅速行动落实,及时完成各项任务;六是工作要有专项推进,根据任务分解情况,专项推进宣传、规范执法、基层走访等具体任务;七是落实“谁丢分谁负责”,严肃追责问责,坚持倒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