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03浏览次数:4242

4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物资保障两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强调要强化担当,强化执行,以更实作风、更硬手段、更强执行力,坚决防止隐匿传播,守好社会面“动态清零”底线。

陈功强调,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阶段,紧要的是坚决落实好省市决策指示和区具体防控部署,绝不能出现指挥不畅、执行不力、协调失措、工作懒散、纪律松驰、保障缺失的问题,必须以更强的担当、更严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一要进一步强化统一指挥领导。有关防控指示、措施由防控指挥部集中统一发布,具体工作由各专班分头抓好落地落实,防止出现多头指挥,协调失措;二要具体工作要深入扎实,更加精准。各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工作一抓到底,跟踪落实,确保见效。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洛人员,各乡(办)要切实澄清底数,落实好报备等各项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人;三要强化各项保障。要配强调优各工作专班,确保运转高效,指挥顺畅,协调有力。要注重火线识别、培养、选拔干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力;要加强物资贮备、调度,确保保障及时有力;四是切实发现和整改问题。纪委、监委要加大督查力度,深入细致开展督查。各督查专班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跟踪督促整改。对因工作不尽心、不担责,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