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机构信息

区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2-09-08浏览次数:8320


一、机关职能

(一)协助区政府领导起草、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公文、重要会议讲话等文稿。

(二)承办瀍河回族乡、各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辖区各单位和个人的请办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审批。

(三)负责上级机要文件的运转、保密工作;负责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公文运转、印制、档案管理、保密工作,指导全区政府系统的文秘工作。

(四)承担区政府会议的会务工作及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

(五)承担市、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

(六)督促检查市、区文件、会议决定事项、工作部署、领导批示的执行落实情况,负责市、区领导有关指示的传达、催办、反馈工作,并向区政府领导报告有关情况。

(七) 围绕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

(八) 负责区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负责全区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管理工作,协助区领导组织处理突发事件及重大事故,组织指导全区应急体系建设。

(九) 负责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区政府系统信息网络的规划、管理和指导工作。

(十) 负责全区政务信息的采编、报送工作。

(十一) 负责区政府办公室的行政管理、资产管理、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

(十二)处理群众来信来访。

(十三)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负责人

主任:刘艺杰

三、内设机构

综合办公室、信息办公室、督查室、机要室。

四、办公地址、时间及联系电话

九都东路18号区党政办公大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  冬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夏秋: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30

办公电话:0379—63994856 6399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