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考察

日期:2022-06-13浏览次数:4557


6月9日至11日,区委书记陈功带队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广东省深圳市、中山市招商考察。

9日,陈功一行参观了深圳优特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拓普联科有限公司、深圳兴万联电子有限公司、中航光电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家座谈,深入了解了光电连接器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

10日,陈功一行到广东奥咨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圳博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在广东奥咨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陈功就瀍河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与奥咨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三方会谈,探讨三方深度合作和运营模式。在深圳博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功对企业在物联网无线射频等行业细分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企业上市计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11日,陈功一行与深圳河南商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下一步强化互相协作、助力洛阳市和瀍河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在中山市明阳能源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陈功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观看了企业介绍片,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风能、太阳能、高端芯片等五大产业布局战略,并就瀍河区氢能和储能产业发展,与明阳能源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三方会谈。

陈功强调,此次项目考察活动意义重大,进一步明确了我区产业发展方向,打通了大湾区招商渠道,强化了与重点企业实质性合作前的深度对接。我们要深入研究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与瀍河区产业发展的契合点,紧盯风口产业和全市十大优势产业集群,抢抓大湾区部分制造业因产业升级和应对疫情完善布局带来的机遇,做好精准招商,大力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项目,助推我区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姜治国、王冬振及区科工局、商务局等相关委局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