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赴杭州、苏州等地 招商考察

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5171

6月20日至21日,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赴杭州、苏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20日,陈功一行先后到浙江人文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吉利汽车集团、浙江开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锐冠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杭州拾焰科技有限公司、颐高集团、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参观考察,并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期间,陈功一行与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李星星就在瀍拟投资的新能源汽车部件研发及生产项目进行沟通洽谈,双方一致认为,洛阳市具有工业制造加工基础和丰富应用场景,在瀍河建设新型汽车配件工业园区能够助推我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升级,前景十分广阔。

在颐高集团总部,我区与颐高集团共同揭牌成立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长三角招商中心,与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上,陈功对颐高模式落地瀍河表示高度赞赏,期望搭建两地经济上的“京杭大运河”,立足于我区产业发展实际需求,以颐高集团24年产业积累赋能瀍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并邀请与会浙商来瀍河投资发展,在产业链培育、数字化改革、新兴产业引进、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我区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和优秀青年创业人才的聚集地增添新动能。21日上午,陈功一行到昆山市易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与在企业调研的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围绕拟落地的氢能发动机试验研发基地项目进行三方会谈,并就下一步与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在共建联合实验室、共享研发资源等方面达成共识。

下午,陈功一行到苏州蓝海彤翔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座谈,双方围绕搭建国内最大的全生命周期文化创意产业云平台,以新的发展模式,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洽谈。

陈功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重点围绕产业创新引领发展这一战略,立足于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颐高集团、易泰汽车、蓝海彤翔等已落地企业的牵线搭桥作用,建立高效的双向沟通机制,积极把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模式带入瀍河、赋能瀍河,助推我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区领导马建民、市旅发集团领导汪斌和区商务局、文旅局、诚助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