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义务教育

瀍河区启明东小学新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2-07-06浏览次数:3679


7月5日上午,瀍河区启明东小学新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周晋育参加仪式并为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区领导李松奇,建业贰号城邦项目执行董事梁超,国安集团董事二建工程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赵星参加活动并致辞。

该项目位于华林路与消防路交叉口西北侧,占地面积约104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42平方米,规划24个教学班,1080个学位,计划于2023年完工。项目建成投用后,优质教体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盼。

开工仪式上,赵星代表施工单位作出郑重承诺:将扎扎实实抓好各项生产工作,确保项目生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努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便利的施工条件,保证以过硬的质量按期完成启明东小学项目的交付工作。

在热烈的掌声和礼花声中,周晋育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启明东小学的正式开工是瀍河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将为瀍河教育事业增添新活力、带来新发展,让瀍河区的孩子不再为择校而烦恼,让更多的家庭共享优质教育带来的幸福感。

去年以来,瀍河区委区政府将优先发展教育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把加快建设教育强区作为重要民生工程,通过实施名校合作战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洛阳教育新高地,让辖区人民群众享受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