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应急管理

瀍河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日期:2022-07-06浏览次数:5837


7月5日,为提高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适用性,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瀍河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在洛阳城泉轴承有限公司举行。

演练包含电器故障触电、紧急疏散和消防灭火三个科目。模拟洛阳城泉轴承有限公司因电器故障导致一名员工触电受伤,厂内起火,情况十分紧急。现场负责人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应急指挥部,公司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作业现场人员紧急疏散和消防灭火。经紧急现场处置和人员抢救,最小程度降低了财产损失,触电员工得到妥善安置。

演练指出,工贸行业有关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不同作业岗位的应急演练和应急措施,反思演练过程中的疏漏和不足。全面提高企业员工事故防范意识,切实加强从业人员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