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中原舞蹁跹·喜迎二十大”瀍河区艺术广场舞火热开赛

日期:2022-07-15浏览次数:2975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讴歌赞美美好幸福生活,7月12日-13日,“中原舞蹁跹·喜迎二十大”瀍河区艺术广场舞大赛分别在河洛古城和中街火热开赛。

本次活动由瀍河区委宣传部、瀍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瀍河区文化馆、瀍河乡、瀍河区各镇(街道)办承办。来自全区的25支舞蹈队伍展开了一场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的激烈角逐,让观众们感受到广场舞别样的魅力与激情。

舞台上,伴随着《灯火里的中国》《妈妈教我一支歌》《花开中国》《祖国万岁》等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参赛队员们着装各具特色,个个神采飞扬,整齐划一,节奏鲜明,演员和观众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以跳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呈上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各参赛节目现场表演,综合考量服装、内容编排、舞美设计、动作整齐度、舞台表现力等,最终瀍河区文化合作社总社选送的《中华家园》获得了最高分,并将代表瀍河区参加“中原舞翩迁 喜迎二十大”河南省艺术广场舞大赛洛阳市决赛。

此次活动的各支参赛队伍将歌颂祖国的情怀、人民幸福的心声都融入到精彩的舞姿中,展示了群众积极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