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区政府法律顾问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13浏览次数:4188


2022年7月12日,区政府法律顾问年度述职工作会议在区司法局召开,区政府法律顾问团队河南惠人律师事务所曹元遇、袁利峰、王博三名律师参会。

会上,区政府法律顾问、河南惠人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元遇对近一年来工作进行述职,就如何为区政府重大项目、合同、诉讼及法律咨询等方面提供精准有力的法律服务做了具体汇报。    

会上,区司法局充分肯定了区政府法律顾问团队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顾问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区政府法律顾问团队要全力在区政府依法决策、依法办事等方面提供充分法律服务,助力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区政府法律顾问团队要勇于担当,坚持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补救原则,充分发挥“政府智囊团”的作用;三是要不断提升专业化程度。区政府法律顾问团队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做瀍河转型发展的助力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