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一在建项目荣获国家和省质量管理大奖

日期:2022-07-26浏览次数:4631

 近日,旭升村四期棚改安置房项目两个QC小组课题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和省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的大赛中表现优异,分获全国二等奖和河南省一等奖。

其中:“瀍壑朱樱”QC小组“大型环降水管网可调支座的研制”课题荣获全国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2年度工程建设管理小组活动二等奖。“旭日东升”QC质量管理小组“提高电缆支架安装的一次合格率”课题荣获河南省建筑业协会一等奖。

下一步,旭升村四期棚改安置房项目将以此次获奖课题为契机,充分发挥项目部小组成员的集体智慧,积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持续高效推进QC活动的管理,将QC活动和工程创优有机结合,不断求实创新、与时俱进,为全面提升项目整体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提供有力保障,打造出更多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