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塔湾街道:做优暑期托管 多彩假期乐缤纷

日期:2022-07-27浏览次数:1974


为打造幸福和谐社区,优化“一老一青一少”服务,7月26日,塔湾街道恒大社区联合欣和社工站开展“萌虎存钱罐”绘画兴趣课堂。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们带领社区10余名儿童一起制作小萌虎存钱罐。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散思维,通过认真观察图片中小老虎可爱的模样,然后用橡皮泥捏出小老虎的眼睛、耳朵,再用彩笔画出小老虎身上的花纹,最后再给小老虎粘上胡须。一个栩栩如生的萌虎存钱罐就做好了。

这次绘画制作存钱罐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对色彩、绘画等方面的知识,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寓教于乐中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养成不乱花钱,学会存钱的好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推进了幸福和谐社区的打造。下一步,恒大社区将继续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提升社区各项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