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瀍河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29浏览次数:4490


陈功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离休老干部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离休老干部,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共叙鱼水深情,同话军地发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素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郑茂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左旭等参加慰问。

在驻洛某雷达连部队,区委书记陈功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支援地方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瀍河经济建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转变工作思路,契合部队实际需求,切实为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方面解决好实际困难,提高拥军工作质量。

陈功一行还来到洛阳第五干休所启明东路服务站,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张郡儒、宋三元,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关注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区人武部交流座谈中,陈功对区人武部上下思想坚定、不畏险阻、勇于突破、担当作为表示赞赏,对区人武部在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全区防疫、防汛等工作中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瀍河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支持人民武装工作,进一步做好军民共建、拥军优属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开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周晋育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7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晋育带队先后到驻洛某部队、洛阳第四干休所杨文服务站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区领导李浩伟、魏庆顺、周启华等参加慰问活动。

周晋育一行首先来到驻洛某部队,为官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对部队长期以来为瀍河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和对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中,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友好关系,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在共建美丽新瀍河的征程中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建军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在洛阳第四干休所杨文服务站,周晋育一行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刘相君,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祝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关心照顾好军休干部生活,努力用贴心服务让他们的晚年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