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长买允健带队赴云南、重庆招商考察

日期:2022-08-01浏览次数:5443

7月26日至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带队赴云南楚雄、重庆等地对接考察项目,区领导马建民、孟文娟,区政府办公室、区文旅局、区商务局、白马寺镇、瀍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诚助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期间,买允健一行先后与重庆同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旅游文化综合体开发建设及运营服务进行对接洽谈;到云南楚雄彝人古镇、重庆长寿古镇等重庆同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运营项目参观学习旅游文化综合体的规划设计、文化研究、旅游开发等事宜,为我区河洛文化旅游商业街项目下步建设运营积累成功经验;考察中鼎天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落地场景项目和重庆上丞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听取河洛古城元宇宙街区项目方案汇报,并与重庆渝中区商业开发有限公司、中鼎天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三方座谈,交流探讨下步合作事宜。

买允健强调,要以此次招商考察活动为契机,在深挖瀍河历史文化资源的同时,紧盯元宇宙等风口产业,依托白马寺金字招牌等优质文旅IP,抓好精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谋划打造一批沉浸式体验项目,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