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赴老城区观摩学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2-08-03浏览次数:1968


8月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浩伟带领瀍河区相关部门到老城区就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学习。老城区政协主席马林波,老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创建办主任孙新建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大中街文化街、豫剧团家属院、状元红综合市场、老城区身边好人主体公园、道北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明实践所),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互相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老城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社区、背街小巷改造、网格化管理等创文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观摩团边走边听,共同交流探讨老城区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纷纷对老城区创建工作成效表示赞叹。

观摩学习后,大家对老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老城区工作力度大、工作实、效果好,对瀍河区创建工作有很大启发,并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积极学习老城区在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两区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动两地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