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大城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04浏览次数:2218


8月3日上午,瀍河区召开大城建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抢抓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持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区委书记陈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晋育、杨静、亢向国、张德怀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百日会战项目进展情况、安置房建设、问题楼盘、片区开发和城市提质及学校建设等情况,研究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陈功强调,城建项目是“百日会战”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快干、干就干好的务实作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发展能级,统筹好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全力推进城建项目建设进度,为打造宜居宜业新瀍河贡献力量。

在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和安置房建设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推进,全力完成好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