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日期:2022-08-04浏览次数:3117


8月3日,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暨2022年第16次大产业会议,梳理近期招商成果和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集中精力,抢抓机遇,抓紧推动项目落地。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周晋育、马建民、张建刚等县级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和大产业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照《重点推进项目台账》,听取了各项目指挥部、责任单位关于巨龙科技产业园、联东绿色科技产业社区等项目进展情况,梳理汇总近期赴云南、重庆招商成果,就加快项目进度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集中精力抓进度,大产业办、各项目指挥部要全力以赴,心无旁鹜,聚精会神抓产业项目。其他单位和部门既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又要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落实,为大抓产业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推动产业项目落地。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对接项目企业,创造创新合作模式,抓紧河洛古镇场景打造、元宇宙小镇落成等各项工作落实,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进一步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加快承载空间建设,同步办理规划审批,积极做好五质并进,提高资金筹措效率,全力保障在谈在建项目建成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