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惠企纾困  真心真情助企解忧

日期:2022-08-05浏览次数:1987


近日,洛阳五三七医院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 情系企业解其忧”的锦旗送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向政务服务中心和瀍河区税务局第一分局窗口对企业诉求积极协调、对待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7月25日,因为政策原因,洛阳五三七医院申领住院报销的行政事业票据停止发放,报销环节陷入瘫痪,企业急的团团转。了解到诉求后,服务中心主动向医院负责人询问具体情况,先后多方协调区财政局、区医保局、区税务分局,经过层层梳理、研判分析、再造流程后最终确定解决方案。最终在税局工作人员的全程服务帮助指导下办结完成。

锦旗不仅是对窗口工作人员敬业服务的肯定,更是政务服务、惠企助企在企业、民众心中满意度提升的真实写照。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企业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简办事流程,以“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深化改革,以更加积极主动地工作态度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