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10浏览次数:2437


8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功,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分别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公安干警、疾控人员、重点项目建设者等送去夏日清凉解暑物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素霞,区政协主席李浩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静及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在东关街道通巷社区,陈功与社区工作者一一握手,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社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指出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积极推进“三基齐抓”抓实抓细,以人民幸福诠释文明内涵,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让辖区居民持续共享文明创建成果,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区环卫服务中心,陈功向环卫工人们辛勤工作为瀍河区环境卫生清洁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

在瀍河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陈功对公安干警克服高温酷暑天气、在安保维稳工作中勇于担当尽责表示感谢,并要求在高温酷暑期间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全力维护瀍河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全区人民平安幸福保驾护航。

在联东U谷建设现场,陈功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向顶着烈日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指出要合理安排高温时段作息时间,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坚持在项目质量、安全、进度上下功夫,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买允健一行先后来到新街交警队岗亭、区疾控中心、瀍河乡中窑社区、国润汽车产业园,详细了解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对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

买允健强调,相关部门要备好防暑药品和用品,落实落细防暑降温工作和施工安全保障措施,既要保证作业安全和施工质量,也要保证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同时,希望广大一线工作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标对本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标准,真抓实干、找短补强,高质量高效率解决存在的问题,为瀍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