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设幸福洛阳城”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8-11浏览次数:2250


8月9日晚,瀍河区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设幸福洛阳城”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李浩伟主持会议,区领导左旭、郭永成、亢向国,区创建办、区文明办、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创建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当日督导情况,宣读了区纪委对工作落实不到位人员的通报,研究、协调整改提升中的重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工作责任心要再提升,安排部署到位,检查督导到位,跟踪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负其责;二是工作统筹要再到位,此项实践活动涉及城市提质、环境改善等各个方面,需要系统治理,既要抓好面上工作,也要治理好背街小巷。既要抓好基础好的小区改善,更要重点关注老旧小区提升,确保不留死角;三是主要领导要清楚标准,当明白人,以上率下带着干,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实践活动落实;四是全区要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上下协调联动,紧密配合,主要力量下沉到社区,支援到一线。同时,要注重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形成共建美丽家园的强大合力;五是工作主动性要再增强,各级要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鼓足干劲,主动对标先进做法,主动查找不足,主动补齐短板;六是工作紧迫感要再增强,切实树牢节点意识,抓住有效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