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项目洽谈会

日期:2022-08-12浏览次数:3531


8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与来瀍洽谈合作的天地汇集团董事长徐水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合作、推进项目落地见效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周耀峰、孟文娟、王冬振等县级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地汇集团商业模式、运营状况、核心竞争力等基本情况介绍,进一步商定项目投资目标、发展定位等合作细节。徐水波一行对瀍河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认可,并表达了锚定瀍河、深耕洛阳及周边地区的强烈意愿。

陈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天地汇集团来瀍发展表示欢迎,并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做好精准对接,全链条提供好服务保障。

双方一致认为,洛阳及周边地区工业基础厚实,物流量大,尤其是工业物流发展前景广阔。瀍河区位优势明显,与天地汇集团布局物流枢纽的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依托瀍河优质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发挥好天地汇集团强大的网络平台和运营能力,合力打造立足洛阳、辐射周边的智慧化物流网支点,打造瀍河效率高地、价值洼地,共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瀍河高质量发展。

中投万方高级合伙人胡振飞、豫资供应链洛阳豫资物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军共同参加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