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公共文化服务

“周末有约”广场文化活动在朱樱塔广场正式启动

日期:2022-08-15浏览次数:1790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洛阳市“周末有约”广场文化活动(瀍河区活动专场),于8月12日在朱樱塔广场正式启动。

今年的“周末有约”广场文化活动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方支持、群众受益”为原则,面向广大市民和文艺爱好者,于每周五、周六晚在朱樱塔广场开展“周末约您来跳舞(广场舞)”和“周末约您来唱戏(戏曲)”活动,同时,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到洛阳市歌舞剧院、洛阳市豫剧团等市直各文艺院团专业教师,到现场与群众开展互动交流,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之余,不断提升文艺工作者能力水平。

“周末有约”广场文化活动作为我市的一项新的惠民举措,后续还将在我区相继开展“文化进基层”公益演出、“文化进社区结对帮扶”等活动,不断满足群众文化新需求,推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繁荣壮大,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