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金家街地块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23浏览次数:4851


9月22日上午,瀍河区召开金家街地块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项目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研究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我区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晋育、马建民、张建刚、李新玲、李松奇、杨静参加会议。

买允健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对棚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主动承担起主体责任,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敢于担当,敢闯敢干,注意研究改造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主动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认认真真为人民服务,真正把改造工作做到位。要严格纪律和规矩,严肃查处违反纪律的行为,棚户区改造政策性强,涉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纪律,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工作做好。

买允健要求,全区上下必须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靠实责任、主动担当、合力攻坚,加强针对性、注重规范性、突出有效性,强力推进,确保棚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到推进棚改工作是大势所趋、使命所在,要牢记身份,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棚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配合做好征拆工作,办好这件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最大限度地参与到棚改工作中来,坚持一个政策、一个标准,切实做到落实政策不走样、执行政策不变通,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声音喊到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坚决打赢这次棚改征迁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