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6浏览次数:2535


9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瀍河区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当前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屈佳妮、亢向国,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事故依然频发,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化各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责任、落细措施,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对排查发现的隐患,从早、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整改,形成整改闭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迅速采取行动,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