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中原美谷项目专题会议

日期:2022-09-26浏览次数:2076


9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功与省科学院生物中心副主任范毅一行进行对接会谈,就中原美谷(洛阳)美妆基地项目深化合作、推进见效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周晋育,区领导周耀锋、孟文娟、武晓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原美谷(洛阳)美妆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商定项目发展定位、顶层设计、产业规划、建筑装修等合作细节。

陈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研究,抓实抓细,以大手笔、大气魄做好项目建设统筹规划,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要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在建项目进度,科学有序快速推进项目落地。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事不避难,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统筹推进清退、装修、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