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专栏

疫情防控暖人心 业主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2-11-14浏览次数:1449


11月11日,君河湾小区12号楼居民代表将“防疫情艰险无阻、护百姓真情昭然”“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民服务暖人心”两面锦旗和慰问品送到华林街道办事处,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守护居民安全和健康表达感激之情。

11月初,因相关楼栋单元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进行封控,为做好每一位居民的思想工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微信群中认真聆听、回应他们的诉求,及时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思想上的困惑、生活上的难事。在工作中,街道下沉人员每日对封控楼栋进行核酸检测,上门发放抗原、中药,与物业公司人员一同为小区居民转运生活必需品,跑腿办事,畅通就医渠道,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保障,扎紧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篱笆”,共同筑牢守护群众健康的“安全线”。大家的辛苦付出居民们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于是便有了送锦旗的这一幕。

这一面面锦旗是对街道工作最大的肯定,街道、社区也将以此为动力,持续开展精细化、人性化防控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继续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尽心竭力护航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