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研判会

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2682


1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研判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中央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持续优化防控手段,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周晋育、杨利伟、屈佳妮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合理分工、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密切配合,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总结推广疫情防控工作中划细网格、用好网格的成功做法,运用好阿米巴模式,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坚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防疫一线担当履职、冲锋在前,对疫情防控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